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法院新闻
泽普县人民法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体育竞赛活动
分享到:
作者:伊布拉伊木·巴图尔  发布时间:2023-05-25 16:39:30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各民族干部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促进各族干部群众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泽普县人民法院在第四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期间,同依玛乡红星村、奥依村共同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开团结石榴花”为主题的体育竞赛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运动中强身健体,交流中增进感情”的目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开展了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比赛项目,竞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竞争激烈,深受各族干部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奥依村村民表示,此次体育活动内容丰富,都是我们村民会打的、喜欢的比赛项目,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更是传递了浓浓的民族团结情谊,参加此次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法院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帮助我们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泽普县人民法院将发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继续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不断丰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形”载体,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力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奋力书写法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