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
疏附县人民法院发布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
分享到:
作者:乔桥  发布时间:2023-04-16 19:25:5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50条措施》,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司法服务推动社会经济发展,4月12日,疏附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服务和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县委政法委、检察院、园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媒体及1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了发布会。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50条措施》,宣读了《疏附县人民法院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疏附县人民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43条具体措施》以及《疏附县人民法院关于关于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发布会上,疏附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介绍了法院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疏附县人民法院将找准司法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切入点,深化优化升级诉讼服务,畅通涉企诉讼“绿色通道”;聚焦破解执行难题,强化执行协调联动,完善信用激励和惩戒机制;加强破产审判工作,健全市场救治和退出机制,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司法服务和保障。

下一步,疏附县人民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规定要求,进一步深化配套改革,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多措并举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提升,为构建全县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提供扎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