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主题党日
守廉洁、树形象、当先锋——喀什中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古丽胡马尔·尔肯  发布时间:2023-03-04 11:35:4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引导党员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喀什中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守廉洁、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刻学习领悟,强化责任担当

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知重负重、担难担苦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守责尽责,甘于奉献,勇毅前行。

观看专题片,畅谈学习心得

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反腐专题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支部党员阿力木江·阿卜杜艾尼谈道“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进一步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紧迫性,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判工作的各个环节。”

重温入党誓词,筑牢红色信仰

     在支部书记阿力普·图尔荪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不仅仅是重温当初入党时的信念和决心,更是为了让党员干警在誓词中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奋斗终身的信念,把红色基因融入骨血,时刻以党员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重任

守廉洁、树形象、当先锋

     通过开展“守廉洁、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唤醒了党员干警的身份意识与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和服务群众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喀什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