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主题党日
喀什中院开展观看电影《平凡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吾热开西江·阿布都热西提  发布时间:2023-02-25 12:13:2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2月22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电影院观看电影《平凡英雄》。


影片根据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来自新疆和田的断臂男孩小麦,在市民、医生、交警、地勤、机组、乘客等多方人民共同努力下通过接臂手术成功保住生命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干警们带着高度紧张的心情,不停地擦拭感动的泪水。这场生命接力,跨越1400公里,长达8小时,呈现在97分钟的影片里,展现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传递着“每一个生命都值得我们全力以赴”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各族群众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良好风貌。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感悟颇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影片中的每一位“平凡英雄”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平凡英雄”。


 
责任编辑:迪力娜尔·色依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