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院文化
致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23 13:08:16 打印 字号: | |

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及家属: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上,我们即将挥别充满挑战、极不平凡的壬寅虎年,迎来满载希望、生机盎然的癸卯兔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向您和家属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对您的辛勤付出和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022年,在喀什地委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的有力指导下,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平安喀什、法治喀什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

岁月流金,铭刻发展的历程。2022年,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推动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两级法院审判执行质效稳步提升,2个集体、5名人受到自治区级及以上表彰,28个优秀司法产品被自治区级及以上单位采编或刊发,泽普县法院被评为“全国优秀法院”,涌现出了人民法院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自治区平安建设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典型。这是两级法院广大干警辛勤耕耘、拼搏奋斗的结果,也是两级法院广大干警家属默默奉献、大力支持的结果。过去一年,是充满挑战和艰难险阻的一年,也是两级法院上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一年。过去一年,我们聚焦党的政治建设,以矢志不渝的立场坚决维护核心,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过去一年,我们聚焦落实总目标,以义无反顾的决心维护稳定,坚定不移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新贡献;过去一年,我们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的担当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上展现了新作为;过去一年,我们聚焦人民群众关切,以一心为民的情怀满足司法需求,坚定不移在司法便民为民利民上推出了新举措;过去一年,我们聚焦审判体系能力现代化,以攻坚克难的韧劲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在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新进展;过去一年,我们聚焦队伍建设,以永不懈怠的执着锻炼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坚定不移在法院机关自身队伍建设上得到了新加强。

九万里风鹏正举,寸光阴朝夕必争。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地委决策部署上来。2023年,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敦敦教诲,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坚定信心、奋发图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喀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希望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全体干警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守好“自律之堤”,在喜庆祥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中共同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祝愿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及家属春节快乐、皆得所愿!



中共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努尔阿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