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招录动态 | 喀什中院2023年聘用制书记员招录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
作者:努尔阿米娜·图尔孙  发布时间:2023-01-14 11:54:51 打印 字号: | |

2023年1月12日上午11时,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招录笔试顺利开考,共有596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喀什中院有关领导及喀什地委政法委、喀什地委组织部等部门派员现场巡查、督导。

此次笔试工作,喀什中院专门设立了考务组、监督组、安保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应急组,做到责任分工明确,各环节配合顺畅。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基础上,提前对考务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了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引导,在考场入口安排了法警对考生进行身份信息核验、安检,确保了考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招考过程中,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工作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体现了较高的考务保障能力,更为全体考生提供了一个安静、公平、公正的应考环境,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本次招聘工作。

(考生排队有序过安检)


(考官检查相关证件并监督考生签到)

此次招聘笔试考试根据书记员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特点,综合考察了考生的政治理论水平、法律常识储备、语言文字表达等方面的能力。

(考官发放试卷)

(考生认真作答)

(考试现场)

据悉,为全面评估考生与书记员岗位的适配度,为建设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司法辅助队伍奠定坚实基础,对成绩合格的考生,还将组织进行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工作,最终确定聘用招录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努尔阿米娜·图尔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