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建工作
泽普县人民法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分享到:
作者:魏小翠  发布时间:2022-12-08 13:37:4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近日,泽普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活动,在院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

  知识竞赛活动由各庭室组成4支代表队参赛,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竞赛采取积分制,设置个人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环节,检验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4支参赛队12名选手答题踊跃,尤其是在抢答环节中,比赛气氛紧张热烈,你追我赶,不断将活动气氛推上新高潮。

  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学思践悟相统一的良好效果。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学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庭务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流研讨活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来源:泽普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