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建工作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喀什地区政法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激发干事热情
分享到:
作者:记者 周舟 通讯员 延治璋 于海城  发布时间:2022-11-19 12:15:30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喀什地区政法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体政法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用实际行动推动喀什地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喀什地区政法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会上,喀什地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尤占军要求政法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相结合,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全地区广大政法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喀什地区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喀什地委政法委各党支部灵活采取集中学习、党小组集体学、个人自学、专题党课辅导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伽师县人民法院坚持以院党组带头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学、党支部跟进学的“三学”模式,通过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全力为伽师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疏勒县公安局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组织民警辅警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全面细致学,激发广大民警辅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大家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微信、抖音、微博等新媒体,持续报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态信息。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喀什分院第三党支部运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习上入脑入心,贯彻上落实落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喀什地区司法局突出“三个结合”,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总结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成果相结合,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相结合,坚持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和工作动力,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责任编辑:李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