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建工作
聚焦二十大·我的初心使命 | 听听新疆法院干警怎么干?(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30 16:58:33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区法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在广大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副巡视员 于会堂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明确提出了党的中心任务,发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召唤。作为一名政法老干部,面对新的发展目标,我将坚持把“两个确立”融入到血脉中,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破解难题的自觉行动。我们坚守初心,我们信心满满,我们接续奋斗,要一步一个脚印把中国式现代化蓝图变成现实。

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叶敏


   作为法院人,我们一定要做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砥砺为民初心,严格公正司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的具体行动,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弛而不息,真抓实干,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法治新疆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郝桂花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深感自豪,倍受鼓舞。下一步,昌吉州两级法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贯彻到立审执及队伍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贡献法院力量。


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魏东亮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法院领导干部,我将团结带领两级法院干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注重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在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服务保障大局、促进社会治理中有新的更大的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李泞江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报告对全党同志提出“三个务必”的新要求,作为法院领导干部,我将带领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全体干警通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廉洁司法、转变作风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通过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新疆高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