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辖区法院
两地法院快速协作 异地执行彰显法律权威
分享到:
作者:迪丽努尔、宋云  发布时间:2022-10-21 20:45:24 打印 字号: | |

“感谢岳普湖县人民法院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在疫情期间快速办理委托冻结事项,帮助我院解决实际困难!”


10月13日上午,岳普湖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宋云向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法院反馈委托案件办理情况时,对方感谢道。

10月10日一大早,岳普湖县人民法院收到邯郸市邯山区法院执行委托函,委托其冻结岳普湖县新疆金A有限公司在新疆西A有限公司20%的股权,并表示如不及时冻结,可能造成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无法实现的风险。

岳普湖县人民法院接到邯山区人民法院案件委托信息后,组织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与岳普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电话沟通,在该局的积极配合下,利用线上信息化手段,足不出户,于10月12日顺利完成冻结。

岳普湖县人民法院在办理异地法院委托执行案件中,坚持全国法院“一盘棋”,急人所急,专人专办,精准出击,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及时完成多起外地法院执行委托案件,最大限度地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小进